kkk

【佐鸣】死而复生 第八章(幼驯染 双重生 养成 温馨)

😢

斯巴达大人:

第八章


其实佐助想问的是,你是我认识的那个鸣人吗?


他心中有期望,那些期望像一缕缕丝线,纤细却坚韧,把他缠绕在原地,缠绕在患得患失中——事已至此,能怨恨能怪的人都很多,也有他作茧自缚的错,但仅仅因为如此就不能心存侥幸了?


那个吊车尾的总是乐衷于追着他,为什么这一次不能也追上来?


所以,你是吗?


你这么像,你完全一样,你梦见过我,你追逐着我,你认识我知道我,所以你是他吗?


但鸣人无法回答那么多问题,他已经睡着了。


小孩没那么多精力,和佐助说了一会儿已经困极,佐助翻过身面对鸣人,他看着眉眼间毫无阴霾的孩子,突然伸手摸了摸鸣人的眉心。


印象中的鸣人眉心总是拧成一个疙瘩,他都快忘了鸣人还有这么恬静的时候。


他反复地摸着,想,真像啊。


佐助沉默不语,他的双眸在黑暗中晦暗不明,情绪深重,他怀疑,疑惑,却没有人能给他解答。


但杂念就在反复的触碰中被安抚下来。


鸣人砸了咂嘴,一道口水从他的嘴角流下,佐助眉头狠狠地皱了一瞬,然后终于彻底展开,甚至于,他笑了。


他一点点地触摸着鸣人的脸颊,鸣人不胜其扰地“嗯”了一声,佐助把手一缩,鸣人却抓住了他的指头嘟囔着:“佐助,佐助……请你吃……拉面……十碗……”突然声音高了起来,“不行……不能……再多了!”


佐助微微勾起嘴角,戳了戳鸣人的脸颊,突然起了逗他的心思:“我不要拉面,我要火影……跟你争火影。”


他期待着鸣人会暴起怒吼他才是火影,他知道面前这个孩子还没有当火影的梦想,但他依然期待。


“向我证明,你就是你。”他想,“不是任何人。”


可惜这不是漫画,没那么多梦话对答的可能,鸣人最终被那些细微地扰动烦得出火,抱着被子一翻身,把自己和被子纠结成一团,身子一弓,拧着被子卷成了一个圈。


被子里露出半个小屁股对着佐助。


佐助瞬间理解了鸣人往常恶作剧的心态,他不知道自己孩童时代的脸已经鼓了起来,直接戳上鸣人肉乎乎的屁股,命令道:“转过来,笨蛋。”


鸣人把屁股一收,接着睡。


好在佐助内心住着个本来就早熟的大人,在一旁等了一会儿就反应过来放弃了,他有些唾弃自己的幼稚,还是忍不住又戳了一下,“晚安,吊车尾的。”


一夜无梦。


佐助睡得很好,很沉,但醒来得不怎么愉快。


活活被勒醒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经历,即便勒醒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挚友也一样。


一醒来,鸣人的脸就大大的映在他眼中,他下意识地往后退,结果动弹不得。


咦?


身子被人抱着,腿和另外一个人的腿缠在一起,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扔在一边,鸣人也不知道是冷还是怎么样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

他全身毛一炸,浑身僵硬。


心跳陡然加速,他僵在那里动弹不得,内心是什么想法他已经不知道了,但他勉强抬起手揽住鸣人的肩膀却是不争的事实。


一声轻微的抽气声打断了他疑似快乐羞涩的情绪,原本暧昧的气氛(也不知道两个小屁孩有什么好暧昧的)突然被打破,佐助的手一下子抽了回来,鸣人的头被牵带着撞到了床头柜,小孩短促的“嗯”了一声,睁开了双眼。


佐助无暇顾及这些,他面色通红地看着站在他门口的鼬,鼬给了他一个了然的微笑,用口型说了句:“女朋友吗。”


一句话把面皮薄的佐助烧了个通透,佐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手忙脚乱地把被子拉过来,把腿脚交缠的画面好好盖住——鼬一下就笑出了声,止水探出头看了一眼,也了然地长长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
佐助马上就要暴走了,临界爆发。


止水见好就收地绷住了表情,鼬把止水拉走,一边走一边说:“佐助这么快就有小女朋友了。”


“……那个孩子怎么看都是男孩吧。”


“你不感觉他刚才的反应像被人发现了早恋一样吗。”鼬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,“还是小孩子啊。”


虽然声音越来越远,但佐助脸红还是无法消退,鸣人“咦”了一声,刚醒来的声音还有些沙哑,“佐助,你脸好红。”


好了,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。


佐助一下就炸了,他推了推鸣人,“你……你过去点,好挤!”


“我已经在最边上了!”鸣人遭受此等指责,愤怒抗议。


“那就把腿伸开,平躺不行吗?”佐助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,可他一边害羞,一边又没有什么实际的推拒举动。


鸣人倏地把头钻进被窝,下一秒佐助就感觉到一股热气吹在他自己的肚子上,然后腋窝处也一热,无法抑制的笑意就强迫他笑出了声,“喂!!哈哈!!鸣人……哈哈哈!!不要挠我……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“我要收拾你!!”鸣人在被子里叫嚣,“笑昏过去吧!”


佐助不停地翻滚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他一脚踹过去,“哈哈……你这个……吊车尾的!!哈哈哈!!”


很可惜,鸣人是个伸手敏捷的,佐助踢不住他,鸣人还抽空把头冒出来做了个鬼脸,“大笨蛋!”


于是佐助也把手伸进被窝,找准目标——挠!!


鸣人的攻势一下就减弱了,他笑得被子隆起的一团胡乱颤抖,佐助嘲笑地“哼”了一声,强忍着被挠的笑意,“吊车尾就是吊车尾,恶作剧都不行!”


鸣人听罢,“呼”的一声把头探出来,一口咬在佐助的脸上。


TBC


发誓要甜死你们!!!!

评论
热度(113)

© kkk | Powered by LOFTER